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阿Sa官宣新代言,拍摄广告片青春靓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4 10:27:1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香港女明星阿Sa蔡卓妍为香港某健康品牌拍摄的一组广告大片释出,阿Sa清新甜美的可爱外貌和洁白如玉的娇嫩肌肤,尽显青春靓丽的迷人气质。

  照片中,阿Sa的笑容十分甜美,她身穿浅色的裙装,简单素雅的装扮,展示出气质女神的自然美。一向以清纯阳光形象示人的阿Sa,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好,不仅少女感爆棚,而且由内而外的散发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要知道,外在的保养固然重要,但内在调理同样也是必不可少的。

  近日,阿Sa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官宣成为香港莱特维健品牌代言人。此前,阿Sa曾分享很多保持年轻状态的秘诀和健康养生的理念,表示会把品牌“专注天然,呵护健康”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倡导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让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今年正好是阿Sa作为Twins组合成员出道的十九周年,前不久阿Sa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里摆满了Twins的专辑、写真和明信片等周边,并配文感谢阿娇一直以来的陪伴。

  阿Sa出道距今已经十九年,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照片中的她依旧活力满满的像个少女,期待阿Sa未来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粉丝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