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时尚Cosmo美丽盛宴开启 一直播联合众星“燃”动青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11-11 12:03:27

  11月9日晚,2016“燃”时尚Cosmo23周年美丽盛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燃耀开启。这场具有业内奥斯卡美誉的顶级时尚盛事中,集合了众多聚光灯下的明星偶像、品牌高层、社会名人、网红博主等,现场美丽夺目,星光熠熠。一直播独家手机全程直播,联通明星与万千网友,共同点“燃”激情。

  在晚宴开始之前,一直播全程记录了明星走过红毯的动人时刻。王凯、杨幂、唐嫣、张天爱、董力及阿拉蕾等近百位人气明星相继登场,并有当红时尚博主gogoboi助阵主持,现场与明星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犀利拷问到场嘉宾。

  因《爸爸去哪儿》栏目人气高涨的新进奶爸董力带着萌女儿阿拉蕾一出场,就引来粉丝频频尖叫,一直播平台上满是网友们热情的呼唤,弹幕满屏。此次是这对父女CP的红毯首秀,阿拉蕾暖心回应主持人提问:“燃就是与董爸爸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在当晚的晚宴中,董力还荣获了“年度青春偶像”大奖!

  小公举艾克里里在晚宴内场玩性大起,带着一直播APP做起了主播,担任“特邀提问官”,随机拉住明星,提问、互动、采访,也是玩儿的不亦乐乎。一直播镜头中,小公举傲娇气质依然,夸张搞笑,将现场气氛引至一波高潮。

  本届时尚Cosmo美丽盛宴以“燃”为主题,“燃”代表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和生生不息的青春。11月9日下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颜值“燃Fun青春跑”,一直播全程跟随张俪、颖儿、唐艺昕、乔欣、于明加五大领跑女神分段领跑,并揭晓本届美容大奖榜单,打破了常规颁奖盛典的活动形式。

  本次美丽盛宴,是时尚cosmo举办23年来首次引入移动直播平台,作为本次独家直播平台,“一直播”与时尚届渊源颇深。在今年国际时装周期间,一直播曾联合《时尚芭莎》、《ELLE》、《VOGUE》、《嘉人》等十几家时尚媒体,邀请马苏、张馨予、李云迪等几十位明星,全程直播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开启“直播 时尚”模式。目前,一直播正在积极布局时尚领域的垂直探索,与众多时尚KOL一起,为大家提供更多美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