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信条》故事太复杂男主也不太懂 预告飞机撞大楼画面是实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6 08:40: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上周曝光了第二支预告片,明确提出不是时空穿越而是逆转未来,男主角射击时子弹不是射出,而是用枪接住子弹……,“是否意味着此事从未发生?”,未来的人们需要“信条”,男主角执行的任务可以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拯救人类。

  在日前的预告发布活动中,影片的男主角约翰·大卫·华盛顿(丹泽尔·华盛顿的儿子)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拍摄时候的一些事情。他说诺兰的影片一向复杂烧脑,为了入戏,他也常常需要研究这个角色的心理深度,但因为有许多设定不太懂,需要常常问诺兰。

  “每天我都有问题要问他,他也很客气、很镇定、很有耐心地解答。我们演员必须熟悉完整的故事才能够尽其所能地表达给他,这一点很重要。我很高兴这样说,他对我们真的很有耐心。”

  对于新预告片,约翰表示依旧完全没有显现出明显的剧情脉络。“这很有趣,关于电影的剧情很少,大概只有面包屑的程度,这让我感到惊讶,他真的做到了。”

  而约翰也透露,预告片尾关于飞机冲撞停机楼的爆炸画面是实拍,他们是真的用飞机撞进了大楼里。“那是真的飞机,那也是真正的建筑物,剧组安排飞机去撞毁这栋建筑物,我们剧组所有人都在场见证,真的是史诗级的场面,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全都开心大喊欢呼,你看到的是真实发生的场景,那一晚我在场见证。”

  此前《信条》给出的官方描述一直是,“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史诗电影”,不过现在随着物料越来越多,我们知道事实比这复杂得多。此前诺兰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曾透露,《信条》是他迄今为止最有野心的电影。该片制作成本高达2.05亿美元,在诺兰的导演生涯中,这样高的预算已经可以排到第二名(最贵的当属《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成本2.5亿美元)。

  影片原定今年7月17日北美上映,不过在最新的预告中,档期已经改成了“COMING TO CINE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