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重启版《绯闻女孩》最早2021年开播!剧情设定在原版的8年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5 10:33: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HBO Max流媒体首席内容官Kevin Reilly透露了重启版《绯闻女孩》新动向,该剧原计划3月制作拍摄,但受新冠疫情影响一直搁置,目前仍未开始制作,不过前期准备已经完善。由于进度的延误,该剧最快也将在2021年登陆华纳流媒体HBO Max。

  重启的新版《绯闻女孩》剧集确认卡司为:

  艾米丽·阿琳·林德(《复仇》《黑色代码 》)将出演女主角奥黛丽,她已经有一段非常长的恋情了,而她想了解外面的世界是否还会更精彩。Whitney Peak(《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和伊莱·布朗(《冰上旅程》)将和她组成主要角色三人组。乔纳森·弗尔南德斯(剧版《致命武器》)、Jason Gotay(2014年《彼得潘直播版》) 加盟作为核心演员。Tavi Gevinson、Thomas Doherty、Adam Chanler-Berat和跨性别女星Zion Moreno也会加盟。

  同时确认克里斯汀·贝尔回归,继续为重启版《绯闻女孩》读旁白。

  重启版一共10集,由老版制作人Joshua Safran回归担任编剧,并与原主创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任执行制片人。

  《绯闻女孩》是著名的美国校园青春偶像剧之一,多次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的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剧情TV男演员、最佳剧情TV女演员等奖项。于2007-2012年在CW台播出,一共6季121集。

  讲述的是曼哈顿的上流社会阶层,展示富家子弟的生活。而其中的Gossip Girl是曼哈顿上东区最神秘的人物,她是了解上流贵族巨细无遗的生活的唯一来源,且拥有一众随时随地为她提供八卦的公子哥千金女。布莱克·莱弗利饰演Serena,莉顿·梅斯特饰演Blair,爱德·维斯特维克饰演Chuck,切斯·克劳福饰演Nate……

  这次的重启版《绯闻女孩》设定在原版的8年后,如今新一代纽约私立学校的少男少女开始接触社交媒体的变化!你准备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