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吸血鬼题材美剧《真爱如血》将重启!老版演员是否回归不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0 11:31: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吸血鬼题材美剧《真爱如血》将重启!据外媒报道,HBO正在早期开发运作重启《真爱如血》,罗伯托·安古列·萨卡撒(《河谷镇》《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担任执行制作人,安古列·萨卡撒与杰米·奥布莱恩(《千谎百计》)共同操刀试播集剧本,原版剧集编剧艾伦·鲍尔有望回归担任执行制作人。

  原版剧集2008年-2015年在HBO推出,共有7季80集。剧集改编自查琳·哈里斯的《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说——《南方吸血鬼之深夜复活》、《南方吸血鬼之死亡俱乐部》。由安娜·帕奎因、史蒂芬·莫耶、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山姆·特拉梅尔、黛博拉·安沃尔等主演。目前重启新版尚无老版演员回归的消息。

  《真爱如血》讲述的是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小镇Bon Temp上的故事。随着科技的发展,吸血鬼们已可不以吸食人类的鲜血为生,而用日本产的人造血“真血”代替。吸血鬼们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血液来维生,一夜之间从传说中的怪物摇身变成了普通市民,不过还有部分吸血鬼依旧选择吸食人血。但吸血鬼们终于可以爬出赖以藏身的棺材,走进人类的圈子,首次迎来和平共处的时代。

  小镇里,Sookie Stackhouse是个会读心术的酒吧女招待,深知被社会驱逐的感觉。由于吸血鬼没有可以让她窥视的脑电波,她乐意与他们打交道,尤其是173岁英俊神秘的 Bill Compton,然而Sookie爱上Bill后,却从此卷入一系列凶杀案和自己的身世之谜。

  《真爱如血》曾获第39届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有线台TV剧集,也曾多次获得艾美奖的各种奖项提名,剧集女主角安娜·帕奎因曾获第66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