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三轮播出电视剧《推手》 李天柱诠释太极借力打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1 08:59: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文杰执导,贾乃亮、王鸥等领衔主演,王劲松、李天柱等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电视剧《推手》正在东南卫视三轮播出。该剧将传统的太极招式引入到商战之中,通过太极之道参悟事业与爱情之理,使得故事的新鲜度颇高。

  《推手》的故事开篇,由双线并进,一边是明德集团执行总裁刘念在老师陈秋风(李天柱饰)教导下,欲在商业版图上大展手脚,另一边是明德集团创始人梅道远(王劲松饰)力荐柳青阳来拯救明德集团,并与明德集团副总裁陈一凡相遇相识,事业线与爱情线由此开启。当然,在教授陈秋风(李天柱饰)“好意”引导下,明德集团可谓是厄运连连,而"家道中落"的柳青阳也因此被聘于明德集团,开启了从"纨绔子弟"到商战精英的转变。

  回顾已经播出的剧情,由李天柱老师饰演的大学教授陈秋风,于开篇惊鸿一瞥,如今渐渐浮出水面,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发挥巨大的作用,特别是他步步为营,当真相一点点揭开,他与明德集团创始人梅道远(王劲松饰)之间的暗暗较量,也相当让人期待。他们的比试更像是太极“推手”,一招一式以柔克刚、借力打力。毕竟对于他来说,运用自己的学识和经验,操控全局,把爱徒刘念(刘欢饰)甚至是他的秘书春雨(边潇潇饰)都当成自己的棋子,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这也是《推手》这部剧的一大看点之一。

  据悉,电视剧《推手》三轮播出将于本月26号迎来大结局,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李天柱的新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