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唐荣耀2》双星开播 李天柱睿智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03 08:32:48

  看点网讯   大唐荣耀,多少恩怨,唯有痴恋缠绕一遍遍。“由景甜、任嘉伦、李天柱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大唐荣耀》自第一季顺利收官以来,热度一直不减。第二季也会在今晚如期而至。剧中,决定“东珠夫妇”结局走向的重要人物“李辅国”(李天柱饰),又将怎样处处刁难?我们今晚十点见。

大唐荣耀

  大唐王朝内忧外患,李辅国一心护主

  大刀出鞘兮,黄沙茫茫。人生漫漫,知音难求。由李天柱饰演的李辅国作为太子妃身边最为得力的助手,其职责就是帮助太子妃处理各种大小事宜。这个一心护主的“李辅国”究竟会有怎样的命运?就请观众朋友锁定北京、安徽两大卫视以及腾讯视频,屏息等待“李辅国”的睿智回归。

  李天柱《密查》演绎不一样的谍战风云

  近日,高能烧脑谍战剧《密查》发布首支预告片,该剧的豪华阵容首次揭晓。在首支预告片中,李天柱身着军统服装,坐在桌前审问犯人。威武又不失腔调,气场十足,引人期待。而这部高能谍战剧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见面,敬请观众期待。

李辅国

李辅国侧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