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推手》三轮播出 李天柱再次诠释“人生导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5 09:08: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文杰执导,贾乃亮、王鸥等领衔主演,王劲松、李天柱等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电视剧《推手》在东南卫视三轮播出。《推手》为观众呈现出新时代下国产电视剧的类型创新与价值导向。观众在欣赏精彩剧情与高超演技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推手》这部剧围绕着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推手”,将商战、爱情、亲情交织在一起,讲述了柳青阳(贾乃亮饰)和陈秋风(李天柱饰)的女儿陈一凡(王鸥饰)等人在学习“推手”思想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奋斗,最终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明德集团受到四大房地产集团公司的排挤而岌岌可危,在刘念(刘欢饰)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陈秋风(李天柱饰)作为他“人生导师”为他寻找出路。陈秋风(李天柱饰)提出请商界传奇,明德集团创始人梅道远(王劲松饰)出山,为刘念解决难题。观众在看过全部剧情后,再看到这里,对陈秋风(李天柱饰)这个角色有了新的理解,对于这个角色的复杂性,前后的绝大反差,也让大家在充分享受视觉冲击的同时,被老戏骨们的精湛演技深深吸引大呼过瘾。

  据悉,演员李天柱还在出演过电视剧《后宫·甄嬛传》饰演苏培盛,而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李辅国,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