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比伯A妹公益新单《Stuck with U》空降最新一期公告牌榜单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9 11:14: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2020年第21期美国Billboard单曲榜Top 10揭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作的居家公益新单《Stuck with U》以10.8万实销、2810万流媒体和2630万电台空降冠军。这是比伯第6首冠军单曲、A妹第3首冠军单曲,这也是俩人第3首空降冠单。

比伯A妹 

  随后,饶舌歌手Tekashi 6ix9ine发视频,公开指控Billboard刷榜,称自己到手的冠军被别人抢走了!要让大家看清Billboard就是个骗子,6ix9ine一再强调《Stuck With U》涉嫌买榜——“仅用6张信用卡就买了3万张下载”。

  对此,A妹和比伯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击该指控,A妹表示:“我们共同的粉丝购买了这首歌,我每天都感激上帝我的生命里可以遇到他们。”比伯则写道:“我们俩的粉丝基础很强大,他们也很给力,你不要因为一个假消息就否定我们的粉丝基础。”

  其中,10.8万实销的《Stuck With U》,是继“霉霉”Taylor Swift热门单曲《ME!》首周19.3万之后,单周销量最高的单曲。这是比伯第12首、A妹第6首下载冠单,比伯成为下载冠单最多男歌手,在所有歌手里仅次于霉霉的19首和Rihanna的14首。

Billboard单曲榜Top 10

  在这期Billboard单曲榜中,“豆荚猫”Doja Cat联手“麻辣鸡”Nicki Minaj的冠军单曲《Say So》以1.007亿电台、2620万流媒和2.9万下载退居至亚军。上文中提到的指责《Stuck With U》涉嫌买榜的饶舌歌手Tekashi 6ix9ine,他的新单《Gooba》以5530万流媒体、2.4万下载和17.2万电台空降季军。

  此外,接下来的第4-10名分别是,“盆栽哥”The Weeknd的《Blinding Lights》、Megan Thee Stallion的《Savage》、“公鸭”Drake的《Toosie Slide》、Roddy Ricch的《The Box》、DaBaby的《Rockstar》、“啪姐”Dua Lipa的《Don’t Start Now》以及和“马龙”Post Malone的《Circles》。

  其中马龙已经在Top 10长达37周,继续扩大自己保持的最久记录,而《Circles》这首歌从第1名到第10名也全部坐了个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