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IU闵玧其-比伯A妹 知名歌手之间的合作新曲让人超级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8 15:54: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知名歌手之间的合作新曲诞生,让人超级期待!

  IU&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合作数码单曲《eight》

  IU和闵玧其新数码单曲《eight》于韩国时间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IU不仅参与了该曲的作词,还参与了作曲-编曲-新曲概念等,再次证明了她的创作力量。作为共同制作人的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不仅负责作曲-编曲-作词,还负责Rap Featuring-钢琴-synthesizer等,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脸红的思春期&EXO伯贤合作曲《蝴蝶与猫》

  组合脸红的思春期新迷你专辑《青春期集Ⅱ 蝶见花》先行曲《蝴蝶与猫》与EXO伯贤合作,于韩国时间7日发行。该曲是脸红的思春期首次尝试的全新风格合唱曲,爵士钢琴和Charater String合奏营造了神秘的氛围,和声乐器演奏的曲子的中半部分是亮点。EXO伯贤清凉柔和的音色演绎了歌词特有的深情和可爱的感性。

  比伯&A妹公益新歌《Stuck With U》

  A妹公开恋情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联手“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抗疫公益新单《Stuck With U》日前放出超清MV首播!MV是居家风格,邀请全球各地歌迷出镜,还有麦可布雷等明星现身。这首歌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急救儿童基金会用于抗疫救助儿童。在MV里最后,A妹还公开了恋情。男友叫Dalton Gomez,今年26岁,是亚伦·科曼集团豪华房地产经纪人。3月底八卦媒体TMZ就爆出俩人已经交往数月,而且俩人疫情期间也一直一起隔离。

  EXO灿烈&DJ Raiden合作曲《Yours》

  李遐怡和CHANGMO参与Featuring

  EXO灿烈和DJ Raiden合作曲《Yours》MV将于10日公开,有李遐怡和CHANGMO作为Featuring参与,成为热门话题。该曲是一首以充满复古感觉的Synth Sound和Funky感吉他演奏让人记忆深刻的迪斯科风格的R&B歌曲,由Raiden作曲、编曲及歌曲的制作,灿烈用充满魅力的嗓音演唱,还有拥有灵魂音色的歌手李遐怡和Hiphop界大势Rapper CHANGMO参与Featuring,能欣赏到4名不同音乐感性的艺人带来的互动。

  郑容和&李准&尹斗俊&光熙5月末发布合作曲

  此外,郑容和、李准、尹斗俊、光熙将还将于5月末发布合作音源。平时以演艺界至亲而广为人知的4人曾在2016年MBC《无限挑战》的《Wedding singers》特辑中合作过。当时为迎接5月家庭之月,以给新婚夫妇送上惊喜祝歌为内容的特辑中,4人曾组成"Wedding Boys"。此次他们为了响应粉丝们期待小分队的愿望,决定推出新曲。这次的合作预计将成为一直期待四人合作的粉丝们的特别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