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Energy世纪复合推出全新单曲〈分合〉空降新歌榜冠军 称霸3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31 13:09: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Energy世纪复合推出全新单曲〈分合〉,推出前便备受歌迷瞩目期盼,果然单曲一上架就立刻冲上KKBOX实时榜冠军及iTunes台湾区冠军,隔天更空降KKBOX华语新歌日榜冠军!目前分合仍然霸占实时榜冠军屹立不倒,预料累积的好成绩将在周榜、月榜继续挺进!

  Energy最新单曲〈分合〉MV请到曾执导aMEI〈傲娇〉等MV的Ares Wu导演执导,MV当中Energy团员演绎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从各自分离孤独对嘴的场景,看见光并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已迈向魅力熟男阶段的Energy,在MV中以时下最流行风格「美拉德穿搭」的焦糖、深棕色系及「All Black」黑色系皮衣、外套、长大衣等多层次穿搭,展现这个阶段属于他们的全新优雅成熟魅力。

  在〈分合〉MV当中,导演为每个人安排了不同的场景及道具彩蛋,团长牛奶开着一台1995年的保时捷跑车,象征之前牛奶从事幕后工作,以经纪人的身份到处远行;热爱运动的坤达则是在网球场上独自挥拍,呼应他近年在「综艺玩很大」、「木曜四超玩」等节目中四处冒险的活跃表现,片末更安排坤达将网球远远丢上二楼看台观众席,书伟一把就接到球,象征团员间多年不变的默契。阿弟则是有一座牛顿摆永动球道具,五个相同质量的钢球互相撞击不停摆动,除了符合五位团员间互相传递不灭的能量之外,也象征阿弟在电视剧演员、音乐剧演员、歌手、人夫、父亲等多重角色之间不断转换。书伟在摆了5张椅子的摄影棚内被拍摄,空着的4张椅子在等待其他团员,而书伟自己这些年投入戏剧,也入围金钟奖,在镜头下以演员身份,感受不同角色生命的洗礼。Toro则是独自走过5件高校服,这些高校服是复刻当年Energy第一支MV〈放手〉的服装,当年Energy成团就是从Toro在高中校园问坤达要不要一起组团当偶像开始发起,也象征着Energy回忆起初心,重新聚首。

  在MV拍片现场,阿弟在接受侧拍访问时被问到「这首歌有哪一句歌词最打动你」时突然哽咽落泪,一时说不出话来,其他团员们发现后陆续加入帮忙回答,书伟说〈分合〉歌词写出我们从离开歌手到回到这个身份每个人的心境,作词人葛大为把大家的心情故事统整起来,因此整首歌有很多句子都是Energy的心声。阿弟止住泪水后回答最被打动的歌词是「感谢失而复得的爱」,在唱这句时他回想这22年来经历过分分合合的画面,能再聚首真的很难得,因此忍不住落泪,书伟说:「这是喜悦的泪水」。而接着拍摄的Toro也被阿弟感染情绪连动,在拍摄对嘴时落下眼泪,停机后Toro说:「想不到!我以为我不会哭的,但音乐一下氛围感就出来了,马上回到22年前,眼泪就像水龙头关不掉!」恰好拍摄〈分合〉MV室内景的阿荣片场,就是当年拍摄〈放手〉MV的同一个影棚,而制片在〈放手〉MV当时是制片助理,曾经参与Energy的过去,制片说:「我在这个棚等你们22年了!」而Energy真的回来了!

  让Energy团员们落泪感动的最新单曲〈分合〉MV已于全平台上线)。更多Energy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