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苏诗丁全新单曲《我们》柔情上线 深爱与遗憾并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5 09:30: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5月14日),苏诗丁深情翻唱歌曲《我们》正式上线。作为陈奕迅的一首经典作品,此次,苏诗丁用极其独特的声线,细腻的情感,与忧郁深沉的表达方式,演绎出歌词中所表达的那种刻骨而遗憾的感伤,唱出了另一个“我们”。每个人的情感经历中,或多或少都有属于自己的遗憾。

苏诗丁新歌《我们》 

  “我最大的遗憾,是你的遗憾与我有关。”苏诗丁《我们》的歌词完美地诠释了“我”期待所有的美好都与你有关,也渴望所有的遗憾都与你无关。后来的我们,有多少人跑赢了时光,又有多少人弄丢了对方。从最开始热烈诚挚的爱到最后的不再联系。希望我们各自安好。

苏诗丁《我们》

  苏诗丁的翻唱,相比原唱陈奕迅和众多男性翻唱版本,更多了一份女性的温柔与细腻。她将女性独有的情感融入到歌声中,表达得淋漓尽致。她把歌中的故事,融化在那段澄澈又纯粹的时光里。

苏诗丁

  近期,除今日上线的深情翻唱歌曲《我们》外,苏诗丁还将继续亮相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巅峰歌会,她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周六晚20:30《天赐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