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宇宙人被歌迷赞「成立20年还那么年轻」 笑:我们已「回到未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2 15:19:56

  看点网讯  金曲乐团宇宙人声势攀升再攀升,继举办17场【理想状态巡回演唱会】、5场【2023夏季巡回演唱会】,参与日本LIVE殿堂Summer Sonic音乐节,更夺下金曲奖,丰收满档的1年,在3大音乐串流平台KKBOX、Spotify、Apple music写下2千4百万次播放次数,人气持续高涨,各行各业活动邀约满档,如航空业、汽车业、科技业、金融业、酒商、音乐祭等,表演邀约不计其数,成为各行业邀约第1选择,今年更将2度攻蛋,【宇宙人《α:回到未来》20周年演唱会】3月3日在拓元售票系统开卖,4月27日小巨蛋不见不散。

图01:宇宙人2023年在台中跨年表演。(三立电视提供)
 

  宇宙人成军20年,多首经典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蓝色的你〉、〈你的样子〉、〈我还绕着你在旋转〉、〈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等,累积20年的能量,在各大表演场合累积不少新旧歌迷,宙友的身影散布在各个年龄层,还有小学年纪的歌迷在活动现场因为没有点歌成功而感到委屈啜泣,小玉在社群平台上看见后决定在下一场活动唱给他听;更有新晋宙友分享:「宇宙人成立20周年,看起来还那么年轻」,让宇宙人哭笑不得,他们笑说:「谢谢宙友的称赞,毕竟我们已经『回到未来』了!」

图03:宇宙人在新北耶诞城与歌迷过圣诞。(相信音乐提供)
图04:宇宙人成军20年,多首经典歌曲旋律琅琅上口。(相信音乐提供)
 

  新的1年,宇宙人在满档的活动中,紧锣密鼓筹备《α:回到未来》20周年演唱会,宇宙人透露:「目前密集讨论演出歌单与桥段中,希望将我们最精华呈现给大家。」年初刚过生日的小玉说:「谢谢2023年的所有,生日愿望很简单也不远大,期待与大家小巨蛋见!」阿奎与宙友分享他的2023年书单,在巡演途中、活动前后趁空档读了12本书,还有当了父亲后,被亲情感动到哭的故事,希望将这些感动与歌迷分享。方Q则是在2023年开启他的斜杠事业,成为吉他背带品牌「Picco Straps」的老板,希望新年能让品牌被更多人看见!

图05:金曲乐团宇宙人声势不断爆发 各行各业活动邀约第1首选。(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接下来将在2月25日出席2024 渣打台北公益马拉松活动,与大家〈一起去跑步〉;20周年小巨蛋演唱会预计于2024年4月27日登场。更多宇宙人活动近况,请密切关注宇宙人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图05:金曲乐团宇宙人声势不断爆发 各行各业活动邀约第1首选。(相信音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