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暖暖请多指教》开播 冯波化身时尚精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5 08:22: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3日,由王岩执导,梁靖康、李凯馨,冯波参演的都市甜美暖剧《暖暖请多指教》正式开播。演员冯波饰演时装设计师李烈,独特时尚品味与雷厉风行精英形象,备受网友关注。

冯波开播海报

  李烈畅谈“解构”灵感   力做时装领路人

  该剧讲述从女团练习生出道失败转而做起服装店员的“三无女孩“暖暖,遇上为完成亲人遗愿而回国承接“再现敦煌”项目的韩彻,两人在文化与时装中来回摸索前行,一路爱与成长的故事。演员冯波所饰演的是HOCO集团设计师李烈,拥有超前的时尚触角,与严格的时尚态度,亲自研发“解构”品牌,讲述“解构”时尚内核,力图将文化与潮流时装相互融合,展现文化魅力,打造中国式潮流时尚。李烈作为暖暖服装设计上的偶像与领路人,又将在工作上擦除什么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冯波写真1

  冯波首次饰演时尚设计师   职场精英形象亮眼

  此次演员冯波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首次出演职场时尚达人。剧中首次出场,利落短发搭配干练西装,精英气场满分,职场造型亮眼十足。据悉,冯波从小接触音乐,拥有深厚的小提琴功底,这也塑造了她独特的气质与眼光。这种艺术气韵在时装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生活中的她,热衷时尚穿搭,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分享的日常服装中,黑白长裙重塑经典显温润气质,突破传统毛衣造型展别致韵味。时尚有品,简而不凡,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时髦精。

冯波写真2

  据悉,演员冯波职场新剧《好好说话》也将与大家见面。同时期待她在《暖暖请多指教》和《彼岸花》中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