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冯波《暖暖请多指教》高甜收官 李烈暖暖再续“情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1 11:09: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冯波参演的都市甜美暖剧《暖暖请多指教》本周迎来腾讯视频VIP大结局。

  自开播以来,剧情高甜不断,热度不断攀升,其中“韩彻暖暖处处吻 ”获网友热议。冯波所饰演面冷心热,独立飒爽的设计总监李烈,时尚魅力获网友点赞。

  李烈加盟“美好的你” 与暖暖再续“师生情”

  在离职后,李烈和暖暖依旧在工作上有着强烈的羁绊。暖暖辞去工作自主创业APP“美好的你”,邀请李烈加盟,成为首席设计师,秉承“在衣服中构建理想的美好生活”的初衷,去让女性展现更多的美与自信。

冯波 《暖暖请多指教》剧照 

  《暖暖请多指教》本周迎来会员收官,李烈与暖暖这对办公室“师生”结局走向,受到网友关注。演员冯波所饰演的李烈,是一个有着“时尚李莫愁”之称时尚设计总监。她工作苛刻,事业有成,是大家为之羡慕的社会精英。但工作团队成员对她的评价却是“难搞”。当她在面对毫无设计基础的暖暖时,以一贯的高标准加以要求,习惯性的冷脸,决绝暖暖一切的“差不多”态度。但在“工厂纽扣事件”,“明星联名款”及“春秀大秀危机”中,“冷面”李烈,却又毫无保留站在暖暖身后,支持及肯定她的一切大胆的想法与设计。一面严格以待,一面温柔引导,李烈如一个职场中的“老师”,带领着暖暖一步步向前。

  与角色共情  冯波时尚气质引围观

  冯波不仅是剧中的“时尚王”,也是生活中的“时髦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剧中穿搭,引起网友围观。据悉,李烈这一角色是冯波所参演的众多角色中与她最为相似的。冯波从小的艺术培养,养成长期积淀对时尚的感知力,将时尚感赋予给角色。与角色共情,从内心出发表达出角色的喜怒哀乐,在外在上,用生活阅历,向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无论是《鹤唳华亭》中八面玲珑的姜尚宫,《流淌的美好时光》中悲情但坚韧的单身母亲,亦或是《离婚律师》中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冯波都是用细腻的表演,还原角色在生活中的本色,用由内而外的表演,演活每一个角色。

冯波《暖暖请多指教》 剧照

  《暖暖请多指教》昨晚高甜收官,据悉《两个人的上海》也在近日杀青,期待演员冯波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