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情公寓》导演韦正否认新剧《破事精英》抄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0 16:45: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日,《爱情公寓》导演韦正发文否认新剧《破事精英》抄袭:“一些网友声称新剧《破事精英》抄袭甚至翻拍了英剧《IT狂人》,日剧《庶务二科》,在此我想郑重声明:破事剧本前后写作近两年,约65万字,所有的背景、场景、人物和故事皆为原创,极少量网络俏皮话的来源可能不可考,但绝不存在抄袭其他剧集的情况”。

  他还表示若有抄袭实证可以联系他,有问题将当众道歉。“我绝不允许《破事精英》的观众像《爱情公寓》一样,再次被扣上支持抄袭的帽子。我希望喜欢这部剧的观众能挺直腰板做人,光明正大向朋友推荐这不用心之作。有种来战。”

  《破事精英》是由韦正执导,李佳航、张一铎、成果、刘中秋、屠画、李汶凡、孙艺文主演的情景喜剧,于上周六(6月18日)在爱奇艺播出。据悉该剧一共24集,截至昨日已播到第6集。

  剧情讲述:

  在公司基层工作了十年的老实人胡强(李佳航饰)忽然获得“升职”机会,被调去一个叫做“破事部”的小部门当经理。他的下属各个奇葩,刺头程序员欧阳莫菲(成果饰)、鸡血销售唐海星(张一铎饰)、八卦秘书金若愚(屠画饰)、死板设计师苏克杰(刘中秋饰)、脆弱文案庞小白(李汶凡饰)、二愣子实习生沙乐乐(孙艺文饰)。

  他们唯一的共同点是大家都是loser。别人上班8小时,他们上班∞小时,他们每天都有干不完的破事,光靠吃亏就能吃饱。但即使如此,这群咸鱼冤种也不打算躺平,他们努力扑腾,抢救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爆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