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情公寓》官方宣布完结 新剧《破事精英》接档而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5 14:09: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5日,正值《爱情公寓》系列播出11周年,在《爱情公寓5》播出结束后许久不营业的官方微博突然启动,连带导演韦正、《爱情公寓5》中的老朋友李佳航、成果、张一铎等共同推出了全新项目《破事精英》,并表示这是给所有观众一份最好的礼物。

1

  十多年来,《爱情公寓》系列影响了几代人的青春,也有很多遗憾和缺失。2020年,官方宣称的最终季《爱情公寓5》在1月登陆爱奇艺,数据火速爆表,新人成果扮演的诸葛大力,张一铎扮演的赵海棠也快速走红。一季颇有诚意的作品带来的是豆瓣从4.5分的开分最终逆袭到7.0分。在大结局的弹幕上无数粉丝希望能够将《爱情公寓》的故事延续下去,拍《爱情公寓6》乃至更多,而主创一直对此三缄其口,没有更多回应。

2

  直至今日《爱情公寓》官方微博透露的信息显示,《爱情公寓》系列故事将彻底完结,韦正导演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故事——《破事精英》。官方发布两张带有黑色幽默的概念海报,一只打着领带的羊因为被迫加班而被做成了“真香”的烤全羊,这是否意味着《破事精英》会成为一部定位职场的喜剧还尚未可知。

3

  已经官宣的主演李佳航在官宣微博中表示这回是:老朋友,新故事;成果表示这是:老朋友,新搭档;而张一铎的则是:老朋友,新爸爸。看来《破事精英》中每个人物和《爱情公寓》相比都有很大不同。

  在其他演员方面,导演韦正表示演员已定,剩下四位暂时保密。其他几位演员会是《爱情公寓》中已经为大众熟悉的小伙伴,还是像《爱5》一样启用一批新人演员?这成为《破事精英》目前最大悬念。

4

  细心的小编发现在今天同步释放的《破事精英》官方海报里,左下角的小熊标记,曾出现在《爱情公寓5》的大结局最后一个画面里。这一细节非常符合《爱情公寓》一直以来喜欢玩彩蛋的风格,也引发了粉丝对新剧更多的猜想。在新的故事里,是不是会闪现爱情公寓的元素也成为了未揭晓的秘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