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妙警贼探》有望重启!主创JeffEastin和主演马特波莫发推谈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7 10:14: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美剧《妙警贼探》有望重启!该剧主创Jeff Eastin发推称,最近跟主演“孔雀”马特·波莫有一场很棒的谈话,“我们计划带回《妙警贼探》。”并引用剧中角色Mozzie可能会说的台词:他引用Steve Harvey的话,“做梦是免费的,而拼命是另一回事”,表示“是时候去拼了”。马特·波莫也回应“观察”“祈祷”表情。

  几天前,Eastin分享了一张照片:Neal的标志道具fedora礼帽,称fedora在等待,希望退休的Neal回归。波莫回应:“请在我太老以至于没法戴fedora之前让它实现吧,爱你哟。”主演蒂姆·迪凯也转发称愿意入伙,对应剧情双关表示“登上了去往巴黎的飞机”。

  不过《妙警贼探》续集以何种形式回归尚不清楚,有剧迷询问是否打算拍上一整季,Eastin表示暂时还不确定,请持续关注。Jeff说这部剧版权原本在Fox,迪士尼收购福斯影业之后版权转到了迪士尼 & ABC手上。那如果剧集真的重启了,会不会先在Disney+上出现呢?

  剧集何时回归虽然不清楚,不过《妙警贼探》的卡司即将重聚了!美国时间周四晚8点,在油管的Stars In The House频道,该剧的卡司们将参与一个LGBTQ青少年项目The Trevor Project的活动,隔空重聚做慈善,聊聊这部剧台前幕后的旧事。

  《妙警贼探》于2009年10月23日首播,2014年收官,共六季81集,剧情讲述一名诈骗高手与逮捕他的FBI探员搭档合作破案的喜剧故事。

  Neal Caffrey(马特·波莫饰)经过三年的“猫鼠游戏”后终被逮捕,联邦调查局探员Peter Burke(蒂姆·迪凯饰)将其逮捕后,并不意味这个如孔雀外表般鲜艳迷人、聪明绝顶的男人将从此在大牢里度过余生。在即将获释之际前三个月,Neal从全美国最戒备森严的“最高安全”监狱成功脱逃,为了追寻旧爱Kate留下的线索,他必须重获自由。但当他轻松越狱后,却再次被FBI探员Peter所逮捕。

  越狱为重罪,Neal称他有办法“将功折罪”:他聪明过人,他愿意协助FBI破案,并以此让他重返自由之身。Neal随后被雇用为FBI顾问,并接受Peter的监控。罪犯和FBI探员,身份对立的两个人,在双方合作一段时间之后,Neal和Peter开始产生彼此信任。

  剧情类似2002年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猫鼠游戏》,只不过《妙警贼探》更侧重两位主演之后合作破案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