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欧阳娜娜挑战连续直播14天 首日直播甜苏奶音弹唱《和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9 16:30: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音乐人、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上线直播。直播过程中,她与网友们一同分享隔离随身小物、树洞谈心,并在直播尾声时,以一首吉他弹唱音乐人余佳运创作的歌曲《和你》,结束“14天直播计划”的首日直播。

图片1

  直播中,欧阳娜娜与网友一边线上“云”聊天,一边分享她的“隔离装备”。装满五颜六色彩笔的饼干笔袋、彩色铅笔、蜡笔等工具等应有尽有,据欧阳娜娜介绍这与她在疫情期间培养的新爱好有关——制作剪贴画,她也表示未来的直播中她会陆续与大家一同分享。

图片2

  在进入“娜比树洞”环节中,暖心娜比为网友们答疑解惑。欧阳娜娜分享到“有动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动力能够开心地推动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以自身感悟鼓励网友,诚意满满。直播临近尾声时,欧阳娜娜吉他弹唱歌曲《和你》,轻柔甜苏的嗓音,流畅娴熟的吉他手法,收获网友好评。

图片3

  据悉,欧阳娜娜未来十三日将继续挑战直播计划,而她又将在直播中以怎样的方式和内容与网友互动,引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