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欧阳娜娜与伯克利校长合影 音乐少女才华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5 11:0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有网友在社交软件上晒出欧阳娜娜与伯克利音乐学院校长罗杰布朗的合照,称“伯克利是一个拥有很多惊人天才的学校,一张与欧阳娜娜有趣的见面时拍的照片,她正在尽情地享受她的学校,这一次,和伯克利的校长罗杰布朗。”

欧阳娜娜 与伯克利校长合影
欧阳娜娜 入学伯克利 

  据悉,欧阳娜娜在9月1日入学伯克利之后,不仅认真进修音乐,并且每周发布vlog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引发网友的讨论。欧阳娜娜从六岁开始学习大提琴,十八岁时已经开过一百多场个人音乐会,如今在伯克利上学每天仍然坚持练琴,对音乐拥有不懈的坚持与热爱,被网友大赞“真是让人羡慕的音乐少女”。

欧阳娜娜 才华获赞
欧阳娜娜 大提琴
欧阳娜娜 音乐会
欧阳娜娜 音乐少女 

  公益道路上的身体力行是白宇一直以来的坚持,同时他也在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之中。行动表达善念,实践传播能量,白宇从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