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Disney+全球付费用户超5000万 已超越迪士尼旗下另一流媒体Hulu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9 16:54: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斯尼公司周三(Walt Disney Co.)披露,继去年11月12日推出流媒体服务Disney+后,截至目前,其全球付费订阅用户数已突破5000万大关。

  Disney+这项服务推出近5个月,全球用户增长迅速。今年2月,迪士尼公布该流媒体订阅用户已达2860万,高于预期的2000万-2500万。3月24日,该服务进入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其他欧洲国家。上周五(4月3日),该服务在印度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就已经吸引了800万用户。

  迪士尼高管凯文-迈耶表示,迪士尼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西欧、日本和整个拉丁美洲推广Disney+服务,“伟大的故事情节激发和提升了我们的灵感,我们很幸运能够在Disney+上提供一系列源自欢乐和乐观的伟大娱乐。”

  目前,Disney+用户体量已超越迪士尼旗下另一流媒体Hulu(拥有3000多万订阅用户)。之前业内预测Disney+到2024年底全球用户有望达6000万-9000万,现在看来提前4年就能完成目标。由于用户量增长快,Disney+有一定希望在日后赶超流媒体巨头Netflix(目前拥有1.67亿用户)。

  不过,迪士尼没有说明是否应将最近用户的快速增长归因于新冠疫情大流行。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使世界各地的日常生活陷入停顿,并导致流媒体平台收视率上升。

  在上线之初,迪士尼方面表示Disney+将上线7500集流媒体和无线电视节目,包含大量迪士尼内容,包括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等,《徒手攀岩》、《地心历险记》、《星际宝贝:莉萝与史迪奇》《辛普森一家》等经典电视节目等均在列。

  在Disney+登录欧洲后,《星球大战》剧集《曼达洛人》的热度持续暴涨,首日在该地区全网需求热度高达3300万。《曼达洛人》第2季已于3月7日杀青,本季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Disney+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