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Billboard评选迪士尼百大金曲前十名 第一名竟然是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6-11 16:35: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10月是迪士尼成立100周年。1923年,华特和罗伊·O·迪士尼兄弟创建了迪士尼兄弟工作室,多年来,迪士尼公司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当然除了动画和真人电影之外,这些作品中的许多歌曲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为了庆祝迪士尼成立100周年,5月25日,Billboard评选了迪士尼过去百年来百大最佳歌曲。快来看看结果吧!

  10.“Breaking Free”(《歌舞青春》,2006)

  9.“A Spoonful of Sugar”(《欢乐满人间》,1964)

  8.“The Climb”(《汉娜·蒙塔娜:电影版》,2009)

  7.“The Mickey Mouse March”(《米老鼠俱乐部》,1955)

  6.“A Whole New World”(《阿拉丁》,1992)

  5.“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匹诺曹》,1940)

  4.“Be Our Guest”(《美女与野兽》,1991)

  3.“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It's a Small World》,1964)

  2.“Let It Go”(《冰雪奇缘》,2013)

  1.“Part of Your World”(《小美人鱼》,1989)

  最终,1989年上映的《小美人鱼》主题曲《Part of Your World》力压群雄登顶,它的真人版同名电影《小美人鱼》已于5月上映,不过因为爱丽儿的选角问题引发争议。

  截至发稿时,真人版《小美人鱼》电影的全球累计票房是3.539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2.128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261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