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迪士尼流媒体Disney+全球用户数达到5450万!预测未来5年内将破2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2 10:02: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已经在北美和欧洲等国开通,表现远远好于预期,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所有人都在“就地避难”和居家办公,使得订阅数增长很快。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公司周二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其流媒体服务Disney+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450万用户。

Disney+

  这意味着,自4月8日迪士尼表示Disney+拥有5000万用户以来,其又新增了450万用户。Disney+于去年11月推出,在过去的半年里,用户数已经增长到了近5500万。此前迪士尼自己预测到2024年底,其全球用户有望达6000万-9000万,现在毫无疑问提前4年就能实现。

  而去年Disney+刚开放时,Digital TV曾预测,到2025年,Disney+全球订阅用户数量有望达1.01亿。而随着每次的表现都大大好于预期,加上新冠疫情给了流媒体极佳的增量机会,Digital TV近日再次更新预测,预计到2025年,Disney+全球用户数有望突破2亿,或达2.02亿!

  其他流媒体平台方面,Netflix全球用户数则有望达到2.58亿。Amazon Prime全球用户数有望达到1.41亿,HBO Max全球用户数有望达到2500万,AppleTV+全球用户数有望达到1400万,依然远远落后。

  另外,由于内地政策限制,几大平台依然无法进入,而中国内地到2025年将拥有2.69亿流媒体订阅用户!

  Disney+与其他流媒体平台相比,拥有很大的优势,因为迪士尼有一个更成熟的内容体系。Disney+上的内容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的真人和动画电影、《辛普森一家人》等剧集,还有正在开发中的其他影视作品。《星球大战》衍生剧《曼达洛人》是在Disney+首播的重点节目,而且这段时间以来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播放成绩,该剧的第二季、第三季也都在筹备中。


《曼达洛人》

  不过,虽然Disney+用户增长稳定,但由于迪士尼全球范围内主题公园的关闭,迪士尼在3月份的营收损失了约10亿美元。昨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在停业3个多月后重新对外开放,迪士尼粉丝们和园区工作人员还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庆祝仪式,上海迪士尼也是全球第一家恢复开园的迪士尼乐园。

cr.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博 

  迪士尼CEO鲍勃·查佩克表示,如果成功的话,上海迪士尼将为全球其他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提供蓝图。他透露上海迪士尼计划每周增加5000人的容量,直到达到政府规定的30%容量上限,“我把这当成一个渐进式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