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昇基有望搭档崔振赫出演tvN新作《Mouse》时隔七年再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3 17:53: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据韩媒报道,演员李昇基正在商议出演tvN新电视剧《Mouse》男主人公。

  《Mouse》是《Black》、《神的礼物14天》编剧新作,是一部以精神病患者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是从“如果可以提前鉴别精神病患者的话会怎样?”的有趣提问开始,以抓住精神病患者的精神状态设定展开的故事,充满紧张感。

  对此,李昇基经纪公司方面回应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tvN《Mouse》的提案,但是还没有决定出演。”如果李昇基确定出演,他有望扮演因偶然事故而改变人生的新人刑警郑洁(暂译)一角。

  该剧曝出的另一位商谈出演者是崔振赫,他有望扮演李昇基剧中角色的搭档,两人将组队展开案件调查!

  2013年,李昇基和崔振赫曾共同出演MBC电视台月火剧《九家之书》,李昇基饰演九尾狐与人类之子、半人半兽的崔江置,崔振赫饰演九尾狐九越灵、崔江置的父亲。如今时隔七年后,两人再次合作新剧,也让不少粉丝期待!

  李昇基崔振赫有望共同出演的tvN新剧《Mouse》正在选拔主演阵容,以今年下半年tvN电视台播出为目标进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