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英雄的医护人员!一线乐橙:等春暖花开后我们等魏晨演唱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2 10:10: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疫情期间,除了在网上捐款的追星女孩,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中也有不少追星的身影。近日,几位正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图,她们有的身处感染科,身穿防护服,手举“希望魏晨今年开演唱会”;还有的在护士站坚守,在防护服上标记魏晨的名字,以偶像之名为自己加油鼓劲。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1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2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3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4
 

  “健康所系,性命所托。”医护人员们用行动践行了《医学生誓言》里的这句话。而他们的背后,是湖北50多万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是从全国各地前来支援湖北的近4万名医护人员。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很大一部分是与我们年龄相当的年轻人,私下也热爱音乐,爱追剧,有自己的偶像,她们因为对魏晨的喜爱加入“乐橙”大家庭,更因自己职业的责任而并肩奋战,他们冲锋到疫情最前线,拯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艰苦卓绝地战斗,只为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向所有前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敬意,期盼你们平安归来,早日达成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