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为《黑亚当》健身 发文称“DC电影宇宙的力量体系要变天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2-18 14:53:5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巨石”道恩·强森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他为DC新片《黑亚当》健身训练的照片,称该片夏天开拍,并表示“DC电影宇宙的力量体系要变天了!”巨石强森的身材依旧是好莱坞众多肌肉男明星中的佼佼者了,看着强森壮硕的背影,不禁为其他DC超级英雄们捏了把汗。

巨石强森为《黑亚当》健身

  黑亚当(Black Adam)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首次登场于1945年的《神奇家族》,黑亚当本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

  直到现代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攒了几千年复仇之火的黑亚当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为此屡次与沙赞和他的朋友正义联盟为敌。

  黑亚当也是沙赞的老对手,也拥有沙赞巫师的魔法,胸口同样有闪电的男人。但黑亚当在沙赞单人电影《雷霆沙赞!》中没有正式现身,只模糊出现在了沙赞巫师的解说和演示中,作为“心术不正”的反面教材。

《黑亚当》概念艺术海报

  2017年1月,DC方面宣布道恩·强森将会在《黑亚当》个人电影中扮演黑亚当,强森曾经透露,为了“黑亚当”这个角色他要进行足足六个多月的体能训练,并且训练强度很大。

  《黑亚当》由《空中营救》《鲨滩》《孤儿怨》《丛林奇航》《通勤营救》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最新版剧本由Adam Sztykiel(《狂暴巨兽》)撰写,预计今年7月开拍,将于2021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