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主演DC反超英大片《黑亚当》首曝海报 2021年圣诞档北美公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5 16:18: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级英雄新片、巨石道恩·强森主演的《黑亚当》宣布定档,将于2021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DC首席创意官Jim Lee联合海报大神Bosslogic创作的概念艺术定档海报同时发布。

《黑亚当》概念艺术定档海报 

  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本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直到现代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攒了几千年复仇之火的黑亚当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为此屡次与沙赞和他的朋友正义联盟为敌。

漫画 

  黑亚当是沙赞的老对手,也拥有沙赞巫师的魔法,胸口同样有闪电的男人。但黑亚当在沙赞单人电影《雷霆沙赞!》中没有正式现身,只模糊出现在了沙赞巫师的解说和演示中,作为“心术不正”的反面教材,未正式露面。如今他终于要在电影宇宙中SOLO出道了。

  主演道恩·强森早在2008年就确认出演DC大反派黑亚当,但是一直拖延未开拍。今年10月他在与网友互动的时候宣布,影片将开启制作。该片由曾执导《孤儿怨》《鲨滩》《空中营救》《丛林奇航》的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最新版剧本由Adam Sztykiel(《狂暴巨兽》)撰写,预计明年7月开拍,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巨石强森 

  另外,主演巨石强森这几年也是片约不断,今年他的电影除了已经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以及《为家而战》之外,前作口碑票房都不错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即将于12月13日中美同步上映。2020年他有《丛林奇航》《红色通缉令》两部新片。还有《国王》《城市》《地心历险记3》等片在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