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黑亚当》演员阵容 强森主演DC超级英雄新片定档明年7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9 16:23: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道恩·强森领衔主演的DC超级英雄新片《黑亚当》再曝卡司,13岁男孩博迪·萨邦圭(Bodhi Sabongui)将加盟,饰演一个关键角色。

  目前《黑亚当》的卡司阵容为:

  巨石强森饰演黑亚当;

  “007”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命运博士肯特·尼尔森;

  阿尔迪斯·霍吉(《迈阿密的一夜》《山巅之城》)饰演鹰侠;

  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新霹雳娇娃》)饰演原子粉碎者;

  莎拉·夏希(《疑犯追踪》《拉字至上》)饰演一个大学教授&领导黑亚当家乡坎达克的抵抗组织的自由斗士;

  昆泰莎·斯文戴尔(《亢奋》《窈窕淑女》)饰演旋风;

  马尔万·肯扎里(《阿拉丁》《永生守卫》)、詹姆斯·卡萨蒂-莫耶尔(《浪子神探》《我本坚强》)、博迪·萨邦圭饰演的角色尚未透露。

  《黑亚当》由佐米·希尔拉(《空中营救》《鲨滩》《孤儿怨》)执导,亚当·希泰凯尔(《狂暴巨兽》)撰写剧本,巨石强森主演并制片,之前确认将于4月在亚特兰大开拍。影片北美档期已从原定的今年12月22日推迟至明年7月29日北美公映,上映时间推迟了7个多月,将和《夺宝奇兵5》同日PK。

  黑亚当出生于古埃及,为了拯救广大奴隶于水火之中,他“做了我能做的”,结果被投入监牢之中,封印五千年之久。五千年之后,黑亚当终于得以重见天日,积攒了几千年复仇之火的黑亚当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漫画中,黑亚当是沙赞的老对手,也拥有沙赞巫师的魔法,胸口同样有闪电。黑亚当在沙赞单人电影《雷霆沙赞!》中没有正式现身,只模糊出现在了沙赞巫师的解说和演示中,作为“心术不正”的反面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