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孟子义《我不是购物狂》生动演绎恋爱少女 时尚养眼穿搭引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7 14:10:1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彭学军、罗志刚执导,孟子义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大剧《我不是购物狂》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芒果TV热播,目前,剧情播出已经过半,热度居高不下,孟子义也因对角色的生动诠释及剧中超时髦的穿搭备受关注,话题度直线上升。

  剧中,孟子义饰演的高杨踏上异国寻找父亲的路途,并在这一过程中与严励(王阳明饰)感情升级,从早前的互怼到开启甜蜜约会的模式,撒糖不断,剧情十分高能。孟子义更是将爱情中小女生的状态恰到好处地演绎,为剧情增加不少看点。在与严励确认恋爱关系后,不管是对着照片傻笑还是开心到床上蹬脚,亦或是不经意的撒娇,都像极了生活中陷入甜蜜爱情中的女生们,不少观众对孟子义这一自然又生动的表演表示好评。

  此外,孟子义在剧中时尚养眼的穿搭也成为观众的热议话题之一,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好看了,求同款”。据悉,剧中不少服装均为孟子义本人与剧组造型师共同搭配,从配饰到服装色系再到风格确定均全程参与,力求将每一套造型搭配出亮点,足见其用心程度。

  随着剧情推进,精彩程度不断升级,高杨与严励的甜蜜爱情是否能一帆风顺?她的寻父之旅又能否有新的进展?今晚22:0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随后更新,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