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邢菲《烈焰》震撼开播 少女白菜开启成长之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15 09:34:10

  看点网讯  3月13日,爱奇艺出品,战友文化联合出品,爱撒糖工作室打造,龚宇担任出品人,王晓晖担任总监制,原昕担任联合出品人,邵文依、原昕担任总制片人,詹琼玲、孙恺担任制片人,由邢菲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烈焰》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剧改编自动漫《武庚纪》,讲述了民间少女白菜在国破后,与人族王子伍赓沦共同落为奴隶后不弃初心,共同成长,最终反抗新䰠族压迫的故事。

 

  在首日播出的剧情中,邢菲突破以往明朗少女形象,以一身蓝色麻布制衣服现身。白菜带着阿狗掺杂在混乱的百姓中进城买米,却恰巧遇到米铺坐地起价,白菜于众人中挺身而出与米铺抗衡,并利用伍赓王子机巧让米铺降低价格。白菜与这几人斗智斗勇时正巧被伍赓王子遇见,二人就此交手接下梁子。由于人族与新䰠族再次交战失败,伍赓意志被母亲注入阿狗体内,就此白菜与“新生”的阿狗开始新的历程。随着白国占领了辛国,并替新䰠族继续压迫辛国子民,两人也不幸被抓到矿场与众人挖采晶石,也见证了未知的人间疾苦。

  剧中白菜笑容洋溢神情果敢,散发着无惧前路的勇气与光芒,她用自己的乐观笑容、积极态度感染着众人,给了大家走出矿场的希望。剧集播出3小时站内热度飞速突破6000,体现了男女主们强大的剧粉盘;“古装剧短裤配长靴”“邢菲古装版矮子乐”“邢菲单眼流泪演技”“邢菲新剧演技”等词条在微博上被网友热议;追剧网友称赞邢菲对角色的演绎、情绪的流露自然且恰到好处。

  邢菲曾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覆流年》等作品中塑造过经典的荧幕形象;2023年《女士的品格》中单亲妈妈“刘小溪”一角更是突破自我,展现了作为演员的多面性和可塑性。这次邢菲出演历尽千险依旧心怀善念、身负使命不断成长的白菜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