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二分之一男友》开播 看双面男友如何撩拨少女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2 09:58: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腾讯视频、乐华娱乐、番茄小说和江苏广电总台网络产品部联合出品,十月时执导,金子涵、江信熹、陈昕葳、张景昀、张镐濂、刘嘉欣等参演的短剧《我的二分之一男友》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

  该剧根据番茄小说 《学神恋爱攻略》改编,原著作者是童童吖。它讲述了有“打工菩萨”之称的抠门学霸苏子滢和冷脸油画大神叶峻成在相处中逐渐治愈彼此,开启了一段微妙的"两人三角恋"的宿命故事。乐华娱乐高颜值新人演员齐聚,演绎今夏最清新浪漫的校园爱恋,溢出屏幕的青春感,一起准备好接收甜蜜暴击吧!

  欢喜冤家相爱相杀 恐男学姐和双面学弟共谱甜蜜爱恋

  从定档和开播预告中可以看出,金子涵饰演的苏子滢患有异性亲密接触恐惧症,异性一碰到她就会高能开扇,江信熹饰演的叶峻成也难逃她的巴掌,更奇怪的是他一被扇就会变换另一个人格。神秘学弟竟然真的有两副面孔,一面文质彬彬高冷总裁形象,一面软萌可爱妥妥的邻家弟弟,他们共通之处就是都纷纷情陷学姐苏子滢。

  两人之间经常会幼稚斗嘴,互相看不顺眼,但是又会情不自禁慢慢靠近。让人值得关注的是,男女主角的情话功力满分,每一句都甜到心坎里。“初雪的时候第一个亲吻的人一定会永远在一起”、“我苏子滢对你负责”、“如果不是他,在我青春年少的日子里,便不会有兵荒马乱的时候”等连环情话的输出撩人指数满分,拿捏了校园甜宠剧的精髓。此外,剧中的吻戏也密集输出,梦幻唯美氛围感拉满。

  从已释出的海报中也能感受到俊男靓女的颜值暴击,十分养眼。两人之间完美契合的CP感好强,青涩又纯净,有一种怦然心动的初恋感,让人觉得美好又向往。

  青梅竹马相愈相伴 “怪病”CP开启刺激的“两人三角恋”

  剧中苏子滢和叶峻成的命中情缘其实是童年时就结下的,可谓是青梅竹马。小时候的苏子滢就是叶峻成世界里唯一的光,拯救了他的童年阴影,温暖了他的心。二人彼此治愈双向奔赴,神仙爱情也不过如此了。

  但两个人的爱情也会有意外,竟然还上演了“三角恋”的修罗场,诸如预告中双面人格都强势出击,各显身手追爱学姐,这样的剧情看起来也是很抓马又刺激。在金子涵和江信熹自然又生动的演绎下,二人碰撞出灵魂的火花,让人沉浸其中感受爱情的双倍甜蜜。

  当“摸不得”学姐遇到“猜不透”学弟,两人之间上演极致的暧昧与拉扯,相信一定会承包你的糖点。一掌定情,即刻倾心,每周一二三中午12点请大家准时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