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茜新剧开播 资深少女角色立体演技受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27 14:06: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于1月26日大年初二20: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

  心动连发 资深少女开启初恋贺岁

  在海报中,鲜暖的黄色背景下,宋茜笑容盈盈,目光尽显温柔甜美,“初恋”的甜蜜气氛愈来愈浓,在贺岁声中缓缓开启新年甜爱。

  甜蜜开播 独立女性展现新时代恋爱观

  宋茜演绎的“资深少女”贺繁星,代表既有生活阅历,又葆有少女心的都市新女性群体,可爱又包容、独立且自由。贺繁星的“戳心”独白以真实的触感唤起观众内心共鸣,向观众与社会勇敢传递新时代独立女性的恋爱观:在爱情面前,年龄从来不是问题,每个人都有机会遇见怦然心动的爱情,并成为更好的自己。

  进步显著 角色立体演技受好评

  在已播出的1-2集中,宋茜全程原声台词稳健,在优雅时尚的职场OL和可爱懵懂的恋爱小白之间保持身份切换自如,演技自然生动,演绎出立体生动的角色形象,和剧中其他角色的互动也轻松甜蜜,网友纷纷留言“毫无违和感”、“太可爱了,被宋茜演技圈粉”等好评。

  《下一站是幸福》正在湖南卫视(每晚20点)&芒果TV(每晚22点)热播中,稳扎稳打逐步前进,敬请关注演员宋茜接下来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