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男团X1解散成员谈感受 金曜汉金宇硕收到电视剧出演邀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08 13:26: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1月6日,韩国组合X1全面解散,因为各成员所属社之间进行全体协商后,未达成协议,之后决定解散。在解散消息公布后,组合成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X1组合 

  南道贤和李翰洁通过MBK BOYS官推公开了视频。“首先想向因为听到我们的消息而感到吃惊的各位道歉。活动的同时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爱,真的非常幸福。作为X1一起经历的珍贵记忆一辈子都无法忘记。非常感谢X1的哥哥们(成员们),还有工作人员们,和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谢。会尽快以更好的样子与大家见面,也非常感谢Swing公司的相关人员,这期间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谢。”

  金宇硕“在作为X1成员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还积累了被众人所喜爱的珍贵经验。曾经一度以为是梦想的事情,现在变得不是梦想的时候,是大家在我身边。再次对大家表示感谢。能和X1成员们在一起我真的感到非常的荣幸,能够在一起的宝贵时光我会永记在心中。”

  “希望大家不要指责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度过每一天的X1成员们,请说一句比指责更温暖的话语。我也想对一直为我们付出很多努力的Swing Ent的各位表示感谢。”“我以为我还能为大家做的更多,但是没办法做到了,非常的抱歉。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让我能尽快地再次带着梦想来到大家的身边。”

  曹承衍“在我们身边一起笑过、一起哭过的大家,感谢你们给了我比任何人都要精彩的经历。虽然我是独生子,但有着像亲兄弟般的哥哥弟弟们,我能感受到很多的关爱。和成员们一起活动也一起经历了很多。多亏大家喜欢我们,我们才能更加努力地活动。

  我们所有成员都想着大家,也想让大家看到很多东西,所以也做了很多的努力。虽然11个人的脚步已经停止,但是我们已经被看不见的绳子连接在了一起,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据多家媒体报道,X1解散消息于6日正式公布后,电视剧局相关人士忙于邀请成员个人出演,特别是对金曜汉和金宇硕的关心最多。去年通过MBC《偶然发现的一天》感受到了校园剧的人气,今年无线台为了迎接假期,正在企划以10~20岁年龄段为目标的电视剧。基于校园剧的特性,外貌出众,知名度高的偶像明星最合适。

  某相关人士表示:“校园剧的目标很明确,考虑到海外人气等方面,所以将偶像明星的选角放在第一位。从这一点来看,金曜汉-金宇硕等将是最佳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