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宇彬将献唱《任意依恋》OST 首次挑战电视剧主题曲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5 13:39:2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表示演员金宇彬将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演唱最新OST,首次挑战电视剧主题曲,引发大众的强烈期待。

金宇彬

  由金宇彬搭档“国民初恋”秀智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目前已经播出了4集,虽然电视剧剧情引发了网友的吐槽,不过金宇彬和秀智两人的演技却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称赞两人无论是颜值和演技都在线上,表现得很精彩,但是虐心的剧情却让观众们大呼受不了,第一集就预告男主患了绝症,生命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这让观众们表示有些接受不了,不过吐槽归吐槽,该剧播出之后还是受到了大众的欢迎,收视率也一直保持在10%以上,是水木剧的收视冠军,不过该剧收视率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呈现下滑趋势也让观众们表示担心,希望后面能够有所提升。

  15日,有消息表示剧中男主角金宇彬将继秀智之后为该剧演唱OST,立即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注意。金宇彬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演员兼歌手申晙英一角,作为超级明星的他在剧中将会有登台演出的戏份,而金宇彬在剧中演出时所唱的歌曲,是金宇彬亲自演唱的,而这首歌曲也将作为《任意依恋》的最新OST,不久之后将会公开完整版,首次挑战电视剧主题曲的金宇彬让观众们十分期待。此前,秀智为《任意依恋》演唱了第一首OST《Ring My Bell,该曲很好的展现了剧中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关系与感情,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加上秀智温柔的嗓音,歌曲公开之后大受粉丝们欢迎,而继秀智之后,金宇彬也加入了该剧的OST阵容,让粉丝们着实很期待。

  《任意依恋》是金宇彬和秀智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是两人时隔三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加上李庆熙作家的文笔,因此该剧备受关注。该剧是一部传统以上的爱情电视剧,包含了家族恩怨与亲情友情等,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却身患绝症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生活艰苦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爱情的故事。该剧是金宇彬首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本色出演一个大明星,依旧是霸道总裁的设定,清高、苛刻、傲慢、各种装腔作势以及绝对的独断、压倒型的人物,不过就是这样的人心底里却有着对初恋的执着和纯真,让人又爱又恨,电视剧播出之后,很多网友们的“老公”又换人了,全部陷入到了金宇彬的魅力之中。

  另外,金宇彬为《任意依恋》演唱的主题曲完整版也将在近日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