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任意依恋》金宇彬裸上身大秀好身材 盘点韩剧里那些让人热血喷张的画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4 10:27:5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晚播出的KBS2TV水木剧《任意依恋》中,男主角金宇彬的一段“出浴”戏份让很多观众们热血喷张,金宇彬裸露上身,大秀完美好身材,八块腹肌加太平洋宽肩,让网友们羡慕,也惹得一众女粉丝们进行“舔屏”,更是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

金宇彬
 

  其实在韩剧里有很多男主角洗完澡后大秀好身材的片段,他们爆发的男性魅力和荷尔蒙,让观众们表示心动不已,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韩剧里那些让人行动的瞬间吧!

  1.李敏镐(《继承者们》)

李敏镐
 

  演员李敏镐在电视剧《继承者们》的第一集中就上演了裸身冲浪的戏份,在海上冲浪的李敏镐欧巴十分帅气,惹得在场的女生不断尖叫,李敏镐欧巴不仅展现了帅气的样子还向观众们显现了自己完美的身材,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2.宋仲基(《太阳的后裔》)

宋仲基
 

  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我们柳大尉宋仲基欧巴也上演了“湿身诱惑”与徐大荣一起洗澡,虽然这段戏份基情满满,不过观众们更加关注的是两个人的身材,简直不能再好,完美腹肌尽显男性魅力。

  3.苏志燮(《Oh My Venus》)

苏志燮
 

  大长腿欧巴苏志燮在电视剧《Oh My Venus》也有着展现好身材的戏份,剧中苏志燮饰演的是一个著名健身教练,身材当然是一等一的完美了,加上苏志燮抓人眼球的大长腿,让观众们对这场戏份更加难忘。

  4.Eric(《又是吴海英》)

Eric
 

  神话组合的Eric也在刚刚结束放送的《又是吴海英》中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诱人的身材,Eric因为长相帅气,被称为行走的大卫雕像,他的身材也让人羡慕,雕刻版的外貌,黄金比例的身材,让Eric成为了众多粉丝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5.金秀贤

金秀贤(资料图)
 

  “都教授”金秀贤也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向观众朋友们显示了自己的完美身材,别看金秀贤看着很瘦,但是人家的身材可是非常好呢,绝对算得上是让人羡慕的完美身材。

  6.赵寅成

赵寅成(资料图)
 

  当然受到完美好身材,一定少不了我们大长腿欧巴赵寅成,光是一双大长腿就已经足够让赵寅成成为女性粉丝心目中的男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