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首部剧集《旋涡》曝剧照 主题围绕爵士展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4 14:56: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担任制片并参与执导的首部剧集——《The Eddy》(旋涡,暂译)曝光首批剧照。

剧照 

  该剧主题还是达米恩·查泽雷爱的爵士。讲述了一个来自纽约的爵士乐手在法国巴黎开了一个爵士俱乐部,他发现自己和另一位歌手陷入了感情漩涡,而疏远已久的女儿也忽然露面,自己不得不面对人生中的成长与焦虑问题。

  安德烈·霍兰德饰演来自纽约的知名爵士钢琴家Elliot Udo,也是这家俱乐部的老板之一,与头牌歌手Maja有断断续续的恋情,而如今的他情感受挫,躲着每一个人,但当他15岁的女儿Julie(斯坦伯格)突然出现,Elliot必须直面过去,应对自身弱点,成长起来。

  尤安娜·库里格饰演俱乐部头牌歌手Maja,歌声像鸟儿一样悦耳,但有酗酒问题。当她唱起歌,就是绝对中心,但别的时候她如浮萍一般飘荡,前方所有航向仿佛都是死路。Maja与霍兰德饰演的俱乐部老板的关系断断续续,但她手头别的选项似乎也不怎么样。

  此外,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你给的仇恨》《饥饿游戏》)、塔哈·拉希姆和莱拉·贝蒂夫妻也参与出演。

剧照

  该剧由Netflix出品,共有8集,达米恩·查泽雷执导前两集,安德烈·霍兰德不仅主演还担任执行制作人,杰克·索恩(《国家宝藏》《奇迹男孩》)为其中6集写剧本,6次获得格莱美的制作人Glen Ballard为剧中乐队写歌,Alan Poul(《六尺之下》《新闻编辑室》)执导最后两集。剧集台词包括法语、英语和阿拉伯语,预计2020年上线。

  另外,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在《爱乐之城》《登月第一人》后的新作为《巴比伦》,“石头姐”艾玛·斯通和布拉德·皮特正在商谈主演。该片前段时间确定由派拉蒙发行,并定档2021年12月25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2022年1月7日扩映,预定颁奖季席位。

剧照

  据悉该片预算高达8000万-1亿美元,且是R级。聚焦1920年代的好莱坞、是从默片转型到有声电影时所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