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旺达幻视》衍生剧《阿加莎:混沌女巫团》确定导演下周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15 11:15: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官宣了多位主演之后,《旺达幻视》衍生剧《阿加莎:混沌女巫团》终于定下了导演——甘加·蒙泰罗(《星期三》《樱桃新滋味》)和瑞秋·高德伯格(《美国恐怖故事》《罪人》),同时宣布将于下周开拍。


女巫阿加莎

  该剧主角是漫威剧集《旺达幻视》中颇为亮眼的女巫阿加莎·哈克尼斯,由凯瑟琳·哈恩(《旺达幻视》《利刃出鞘2》)回归主演。

  还有艾玛·考尔菲德(《旺达幻视》)回归饰演邻居多蒂,黛布拉·乔·拉普回归饰演哈特太太。新加盟的有奥布瑞·普拉扎(《白莲花度假村》)饰演与阿加莎作对的反派,萨莎·拜伦·科恩(《悲惨世界》)可能会扮演恶魔领主墨菲斯托,帕蒂·卢波恩(《美国恐怖故事》)可能饰演一名女巫。

  乔·洛克(《心跳漏一拍》)、阿丽·安(《家有超能迪翁》)、玛丽亚·迪齐亚(《摩登情爱》)、萨西尔·扎玛塔(《智能大反攻》)、埃里克·安德烈(《生活大爆炸》)等也出演。

  该剧共9集,据称是一部暗黑喜剧,剧情也在保密中。《旺达幻视》主编剧雅克·舍费尔担任编剧和执行制作人,暂定今年冬季在Disney+播出。

  在漫画中,阿加莎·哈克尼斯是一位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家庭女教师,也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女巫之一,她经常充当人类和具有魔力或巨大力量的变种人的导师。她可以通过吟诵咒语控制魔法力量,最有力的咒语似乎是预知、交流、分析或操纵生物的思维,她的衰老速度在神奇手段下大大减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