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九霄《你是凶手》今日上映 新人警员惊险追凶侦查十年悬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2 10:10: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李九霄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你是凶手》正式上映。青年演员李九霄在影片中饰演新人警员王星星,全程跟随重案组警官陈浩(王千源饰)一起,侦查两起横跨十年,作案手法完全相同的绑架悬案。

李九霄 

  王星星是名刚从警校毕业的高材生,年轻气盛一腔热血。刚进警局便分配给警官陈浩做小跟班,从此两人开始了互相嫌弃又并肩作战的革命友谊。

  演员李九霄在片中和前辈王千源有着大量的骑摩托车镜头和激烈的追逐戏码,两人携手并进,为了寻找真凶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破案之旅。李九霄为了更好地完成角色,从不会驾驶摩托车到考取驾照并能娴熟炫技,从此爱上了摩托车。另外他也在舟山当地的警局实地参考学习,揣摩一名新人警员的状态和心理。

  究竟这起尘封十年的悬案结果如何?新人警员王星星能否起到破案的关键作用?11月22日《你是凶手》全国上映,期待演员李九霄带来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