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你是凶手》发布人物线索版海报 演绎绝望母亲执着追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0-18 12:26: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李九霄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你是凶手》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线索版单人角色海报,暗调的风格让人倍感紧张。

宋佳《你是凶手》绝望地在垃圾堆翻找线索

  海报中,宋佳饰演的白兰绝望地坐在垃圾堆中翻找关于十年前女儿被绑架后遗留的线索。她眼神焦急、面露不安的神态不禁让人捏汗,更对影片产生了无数的猜想。

宋佳《你是凶手》人物线索版海报

  据悉,片中宋佳饰演的白兰是一位10年前因为绑架而意外失去女儿的母亲。10年前,追凶无果;10年后,真相逐渐逼近,身患绝症的白兰决定踏上寻凶之路。此番,宋佳素颜出镜,用心诠释了一个身患绝症的绝望母亲,尽显至狠一面。

宋佳《你是凶手》眼神中透露着绝望

  作为实力派演员,宋佳一直以精湛的演技征服着大众。此次影片中,她将如何演绎人海追凶的母亲、而尘封十年的真相又究竟是什么,敬请期待《你是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