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你是凶手》举办首映礼 颠覆式演技获观众认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8 10:49: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7日,由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李九霄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你是凶手》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昱、主演王千源、宋佳、冯远征出席活动。宋佳身着深蓝色条纹西装搭配白色踩脚牛仔裤,演绎复古摩登法式女郎范儿。

  映后交流中,宋佳表达了自己对此角色的理解,“虽然没做过母亲,但是每个母亲、女性的天性都是一样的,为了孩子可以激发无限潜能,白兰这个角色就非常极致”。同时,宋佳还表达了对片中化病态妆的另一种看法,“这个角色我不觉得她丑,她是另外一种美,是属于那个角色的美。是能够让你心疼她,能够让你感受到她的情绪,愿意跟着她一起往下走,我觉得很有力量。” 其具有感染力的演技也惹哭现场不少观众。不仅如此,首映礼上宋佳还分享了对演员这个职业的感悟,“演员的光芒来自于角色”,引起现场观众一片掌声。

  导演贾樟柯、张一白、李玉、宁瀛等一众圈内好友纷纷到首映礼现场前来助阵,在观影后给予了好评。李玉导演评价宋佳“在拍这部戏时和宋佳交流,她饰演了一位极致的母亲,白兰的复仇,让人感受到了人性的力量。”而曾于宋佳合作过《好奇害死猫》的张一白导演也对宋佳在影片中颠覆式的演技表示了赞许。

  据悉,电影《你是凶手》在11月22日即将全国上映。一起相约影院,探究案件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