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江一燕发文道歉 表示自己会回归演员本身 做一个朴实的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1 13:57: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江一燕道歉了。21日,江一燕在微博发文回应近期的别墅事件,表示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道歉,“因为个人的行为不当,成为舆论焦点,占用社会资源”。并表示自己会回归演员本身,做一个朴实的人。

江一燕
江一燕道歉全文 

  此前,江一燕高调宣布获得“美国建筑大师”的消息,引发各方争议。随后,获奖别墅被曝出未获得规划审批,涉嫌违规改扩建,将移送城管处理。

  江一燕称,自己热衷于在跨界的领域里面,享受那些并不真实的高光时刻,忘了自己的本职,在今天看到房子未有规划审批手续的新闻那一刻,突然明白了这些年自己走的有些路是弯的,接下来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一切约谈调查,“未来的我,会回归演员本身,做一个朴实的人。”

  江一燕近期事件始末:

  1、10月22日,江一燕在微博晒自己获“美国建筑大师奖”的现场图,表示“历时五年的LOVE JYY VILLA以工作室+住宅获得了美国建筑大师奖的包括室内,建筑,园林三个奖项。”

江一燕此前发文 

  2、不少从事建筑设计和相关行业的网友表示,这是一个有门槛的行业,背后需要日积月累的学习和积淀。江一燕作为一个对专业知识知之甚少的“门外汉”,却以专业人士自居,并大肆炫耀,是对真正专业人士的不尊重。

  3、当天江一燕发文回怼网友,“其实我去山区支教也好,拿摄影奖办公益影展也好,亦或者是这五六年的时间我专注参与一个建筑,把我看到的世界呈现在一个建筑梦想之中。始终,都会有许多人第一时间跳出来质疑,辱骂,不分青红皂白的给予他们认为的和不平衡的。”

  4、之后有网友扒出,这个“建筑大师奖”并不够权威,一年颁出200个奖项。这次是2018和2019年一起颁发,也就是说现场颁出400多个奖项。有爆料称,此次获奖的建筑是属于江一燕的,她作为甲方,出钱请乙方设计公司干活儿,设计的建筑拿了奖。

  5、此前江一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为了设计这个房子,她从国内到国外共联系了5位设计师,直到最后一位德国设计师加伯的出现,才终于令她满意。江一燕表示“设计师和我的想法已高度契合,最终呈现出来的,主要是我和他一起的想法。”

  6、近日,有网友举报演员江一燕参与设计并获美国建筑大师奖的别墅,涉嫌违规改扩建。11月1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回应表示,经核实该别墅未依法取得规划审批手续,已将此案件移送城管。据悉,根据相关规定,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城镇违法建设,将由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城管)负责查处。

江一燕《南京!南京!》剧照 

  作为演员,江一燕出演过《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南京!南京!》《四大名捕》《消失的子弹》《笔仙3》《有种你爱我》《暴雪将至》等作品,并曾凭《消失的子弹》入围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近两年她几乎没有推出新作,而是以随性才女的形象活跃在公众视野中——搞摄影、办影展、做公益、去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