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极盗车神》男星否认X侵未成年少女!为自己“消失”向她道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2 10:56: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新版《西区故事》、《星运里的错》、《极盗车神》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被一名叫Gabby的网友指控在2014年她17岁时性侵了她。

安塞尔·埃尔格特

  Gabby透露,她在自己17岁生日前两天,以粉丝的身份给安塞尔·埃尔格特(当时已经20多岁)发了私信,意外获得了他的回复。不久后,安塞尔就性侵了她。她还晒出了自己与安塞尔的合影和私信聊天记录。

  根据Gabby的说法,安塞尔曾要求她不要把两人的事说出去,因为会“毁了他的事业”。安塞尔还曾向Gabby提出与她的朋友一起进行三人性行为。

两人合影

  Gabby表示,她选择在多年后把这件事说出来,是因为自己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她想通过这种方式治愈自己,并给其他女孩以警醒。

  对此,安塞尔·埃尔格特发文回应,他表示看到这条推感到很沮丧,但指出她的描述不符合事实。

  “我从来没有而且也永远不会侵犯任何人。实际上,2014年我那会儿20岁,还在纽约,我和Gabby有一段短暂、合法且完全自愿的感情。不幸的是我没有处理好分手这件事,我不再回应她,这是一种不成熟和残忍的行为。我知道这个迟来的道歉并不能为我无缘无故的消失而得到你的原谅。当我回顾自己当时的态度,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恶心和羞愧。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必须得继续反思学习,并努力培养同理心。”

  作为演员,安塞尔·埃尔格特曾出演过《极盗车神》、《星运里的错》、《分歧者》系列、《亿万少年俱乐部》、《金翅雀》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