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演员请就位》炎亚纶版“靖王”将上线 明道牛骏峰再飙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7 08:11: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五期将于本周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上一期节目中,《还珠格格》剧组重聚、陈瑶演技、《请回答1988》展现温馨家庭等亮点内容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本期节目精彩继续,炎亚纶再现《琅琊榜》中情义皆重的“靖王”萧景琰,陈翔大方分享自己试戏《小时代》遭拒绝的趣事。同时节目进入复盘环节,导演剧组阵容将集结完毕,演员们也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同时,明道、牛骏峰等多位演员将于即兴环节互飙演技,究竟组队完成后的四组导演阵容如何?精彩不容错过。

  炎亚纶演绎《琅琊榜》意外落泪 陈翔自曝试戏《小时代》落选原因

  作为出道多年的偶像团队中的一员,炎亚纶的国民认知度较高,曾塑造过多个经典的影视角色,本期节目中他将与汪铎挑战《琅琊榜》选段。其中,炎亚纶饰演正义凛然的萧景琰一角,而汪铎则尝试颇有谋略的梅长苏。令人惊喜的是,虽然炎亚纶过往较少出演古装影视作品,但古装扮相令人惊艳,眉宇间的英气与整体气质与剧中的人物较为契合。炎亚纶将如何诠释人物的内心,他在现场又为何意外落泪?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炎亚纶
炎亚纶 汪铎 

  同为偶像歌手出道的陈翔,此次将与朱颜曼滋合作,分别饰演青春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中十年后的林见清和方小晓。上期节目中,他谈及“机会与实力哪个重要”的内心独白引起不少演员同行的同感。本期节目中,他坦诚分享自己曾试过郭敬明导演《小时代》的戏,但最后却因身高问题而落选,这段失败的试戏经历令网友又心疼又好笑。已经拒绝过陈翔的郭敬明导演,此次会被陈翔的真诚表演打动吗?郭敬明又会作出怎样的点评?引起不少观众猜测。

  《演员请就位》挑战再升级 明道牛骏峰即兴表演去留成迷

  过往四期节目中,导演选角、演员试戏、片场还原等相关内容成为吸引观众的亮点内容。本期中,演员的进组挑战规则有所改变,颇具亮点,过往成功进组的演员有可能意外出局,而待定席中的演员也有可能凭借演技表现逆袭回归,所有演员都有可能经受“即兴表演”的考验,众演员将如何面对升级挑战?此外,四位导演的剧组演员将首次集结完毕,令人期待。

陈翔
陈翔 朱颜曼滋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兴表演的环节中,处于待定席位的明道与已进入陈凯歌组里的张云龙将同台飙戏;因在《海洋天堂》中表现出色的牛骏峰也将与汪铎一同接受陈凯歌的即兴考题。最终哪些演员能够获得四位导演的青睐,经过层层角逐之后成功进组?引起众多网友好奇,纷纷表示:“即兴表演不仅考验演员的演技,更考验演员的心理素质,节目组会玩。”

  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上,导演与演员的一言一行被镜头放大,无论是导演对演员的调教还是演员对导演的信赖,亦或是演员与演员之间的切磋,无一不展现出影视行业从业者的专业态度。而挑战升级给演员带来的考验,不仅是节目组的“别有用心”,一定程度上也是市场对演员这一职业所提出的时代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