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连云港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31 15:56:00

  2019年7月,2019“汤沟国藏”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韩磊、蔡健雅、A-Lin、朱琳等歌手参加演唱会。

  演唱会开始之前,主办方开始对场内进行布置,在内场和看台区的座椅上摆上纸袋,里面是导演组贴心为观众准备的荧光棒、节目单、扇子等用品。参演人员在台上做最后走位,工作人员调试音响、灯光,一切都准备就绪。

  演唱会开始之后,歌手一一登台献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所有的节目都经过两遍联排,就是为了保证演唱会当天给观众呈现出最佳的演出效果。今年邀请了杭州的一家歌舞团来担任明星的伴舞和开场以及谢幕歌舞的演出;而参演的港城小演员们,也承担着不小的伴舞任务。

  此次演唱会是2019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期间的重要活动,活动充分融入了连云港旅游、美食、文化等特色资源,用艺术形式演绎港城建设成就,展示丝路文化、海洋文化、西游文化。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