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靓颖时尚街拍绽放优雅魅力 携群星10月唱响成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30 07:56:10
1
 

  随着10月10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临近,媒体与乐迷对张靓颖巡演的终极爆发期待满满。恰逢10月11日张靓颖生日当天,“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也将接力震撼登场,多位顶级巨星重磅加盟,令“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宛如一场豪华“生日趴”。今日,张靓颖全新时尚街拍发布,不论是DKNY黑白几何纹裙,或是Michael Kors黑色干练V领裙,张靓颖都轻松驾驭,简洁线条凸显东方女性的优雅魅力,为10月10日与10月11日成都站的“双重”音乐盛宴预热。

  据悉,张靓颖成都两场音乐盛宴超高规格舞美升级,不仅对BANG the World巡演歌单进行“大手术”,更邀请多位国际级音乐友人加盟,国际音乐家谭盾、全球顶级小号手克里斯波提、乐坛眷侣王铮亮文薇夫妇等将悉数亮相“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跨界编排曲目创新视听享受,护航张靓颖“回归”音乐之旅。“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今日在大麦票务正式开票,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