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魔盒唱将”总决赛圆满落幕 群星闪耀活动现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28 09:55: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克芮斯音乐与M-BOX联合举办的“魔盒唱将”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大悦城隆重举办,经过了长达两个月的选拔,十强选手华丽诞生!今天他们将全力以赴冲刺!此次还特别邀请到“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学员吴木蓝、葛泓语倾情献唱,现场众多合作品牌方的嘉宾们和观众,将共同期待今晚决赛的冠军!活动现场群星闪耀,华丽表演精彩纷呈,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现场EP发布
杨颜菲手捧鲜花 

  决赛现场,评委阵容也相当重磅,他们是:陈耀川,代表作品有《单身情歌》、《忘情水》,曾任刘德华、王力宏等明星的音乐制作人;郑伟,知名音乐人,薛之谦御用编曲及制作人,代表作有《暧昧》、《刚刚好》等;杨嘉驰,职业键盘手,薛之谦巡回演唱会乐队队长,曾为M-Box键盘手;周艳霞,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市声乐协会会员,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

  值得期待的是,克芮斯音乐创始人杨颜菲Vicky老师携首张EP重磅登场,献唱了主打歌《选择失忆》,首张EP旨于“匆忙的生活留给自己一些创作空间”为理念,还特别给《魔盒唱将》定制主题曲《Light The City》,意在用音乐点亮迷茫热爱音乐的年轻族群。

  最终,“魔盒唱将”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朋友们,只要你有音乐梦想,就能与我们同行,加入我们的行列,迎接2018年,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