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中钜铖倾情赞助“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顺利进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2 15:33:47

  10月13日、14日首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位于朝阳区小武基足球场进行了6场激烈的小组赛,现场战况高潮迭起,人声鼎沸。以万达影视、华谊兄弟为代表的十支球队的队员们向我们展示了“电影行业”高超的球技与强劲的团队实力,并向我们传递了影视名人们身上健康向上的朝气与正能量的体育竞技精神,对促进民众参与体育运动、加强自身身体素质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精彩赛事现场

  本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由北京电影协会主办,开画影业、博灵克传媒、北京星宏影视文化和保大侠(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获得了北京影视文化圈各行业、演艺人士的鼎力加盟与大力支持。更是吸引到中钜铖(北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NEC(中国)有限公司、华海保险、保大侠、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CELSIUS燃力士和优品悦动的倾情赞助。

"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主席刘洪鹏接受媒体采访

  首届“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能顺利的拉开帷幕特别感谢中钜铖(北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四家公司的竭力支持,中钜铖(北京)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影院卖品服务商及电影文化延伸产品运营商。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在影院卖品部的系统设计、产品搭配及供应、咨询培训服务等各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较强的营销能力和良好的品牌效应,在影院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中钜铖销售网络图

  中钜铖在近乎十年中,从最初的第一家影院客户到2011年的近700家,数量不断的增长是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口碑所致,这一切都离不开诚信的经营和连年实际的行动积累。在长期的服务实践中,中钜铖用专业性将最高的品质和最大的利润带给客户。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是中钜铖发展的不竭动力。

  本次中钜铖携手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以球会友,搭建沟通对话平台,有助于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并积极弘扬健康的体育精神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