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北京电视台《卡酷幼儿园》录制 赵若琳受邀参加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5:04:14

  演播室幼儿真人栏目《卡酷幼儿园》近日邀请到“最美宝贝”赵若琳参与录制。漂亮的脸蛋儿,清新的气质,古灵精怪的性格,这样的赵若琳让主持人亚明哥哥很是喜爱。

  《卡酷幼儿园》以3—6岁学龄前儿童为主要受众目标,力求通过音乐、游戏、创意、趣味知识形式,让小朋友从清晨快乐开启每一天。

  赵若琳身穿小白裙,搭配粉色T恤亮相《卡酷幼儿园》录制现场,开朗爱笑的她在录制过程中与亚明哥哥畅谈的十分愉快,一边聊天,一边制作自己的作品。

  赵若琳很喜欢手工制作,开动自己的小脑筋,亲手做出自己的作品,她感觉十分的自豪。欢乐的时光总是会觉得很短暂,不一会儿,节目已经到了尾声,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亚明哥哥的帮助,赵若琳终于完成了她的作品,也为这一次的《卡酷幼儿园》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