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主演电视剧盘点 搭档的男明星都有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1 17:06: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1日,金鹰电视艺术节方面宣布了本届金鹰女神为迪丽热巴,热巴成为自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之后的第七位金鹰女神,同时也是首位90后金鹰女神。

  2013年才出道的迪丽热巴长相漂亮,演技好,上升速度特别快,她不仅在《古剑奇谭》《克拉恋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女配获得高人气,还在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位90后女演员都有哪些主演电视剧?

  1.《一千零一夜》饰演凌凌七

一千零一夜 

  搭档:邓伦

  讲述了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与花艺大师柏海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

  2.《烈火如歌》饰演烈如歌

烈火如歌 

  搭档:周渝民

  讲述了烈火山庄的继承人烈如歌,因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而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

  3.《秦时丽人明月心》饰演公孙丽

秦时丽人明月心 

  搭档:张彬彬

  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围绕公孙丽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讲述了发生在王宫与江湖中,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4.《漂亮的李慧珍》饰演李慧珍

李慧珍 

  搭档:盛一伦

  讲述了从龙套女变成完美公主的李慧珍,再遇初恋白皓宇而引发的一段曲折浪漫爱情故事。

  5.《麻辣变形计》饰演关小迪

麻辣变形计 

  搭档:马可

  讲述了关小迪、梁大巍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经历了残酷训练之后一步步成长为新世纪保镖的热血故事。

  6.《六扇门》饰演苏溢青

六扇门 

  搭档:林峰

  以明朝中叶为背景,以京城一桩杀人案背后暴露出的蛛丝马迹为线,讲述由连环杀人案引出的惊天大阴谋,京城六扇门统带申力行破奇案、报父仇、除反贼的故事。

  7.《逆光之恋》饰演江离

逆光之恋 

  搭档:米热

  讲述了富家女江离在死后遇到了天使空空,在空空的引导下以鬼魂的身份回到家调查自己的死因,发现一个个被埋藏的秘密的故事。

  8.《阿娜尔罕》饰演阿娜尔罕

阿娜尔罕 

  搭档:阿卜力克木·阿卜来提

  讲述了新疆喀什地区,贫农斯地克的女儿阿娜尔罕反抗大地主乌斯满的威逼利诱,在解放军的帮助下与旧恶势力进行斗争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