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仲基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年内播出 具体角色阵容官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8 16:47: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宋仲基新剧来了!由宋仲基、李星民、申贤彬主演的JTBC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该剧讲述了管理财阀顺阳家的秘书尹贤宇(宋仲基饰),被冤枉涉嫌侵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再次重生为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展开人生第二幕,想要侵吞整个财阀家族的奇幻重生复仇故事。

  该剧由《她很漂亮》《W-两个世界》郑大允导演执导,《成均馆绯闻》《60天-指定幸存者》金泰姬编剧执笔。制作公司表示,这部剧是下半年最高期待作品,有着独特世界观,每个人都有血有肉,有着欲望和故事。

  宋仲基剧中饰演财阀家的秘书和总职担当尹贤宇,他背黑锅死亡后重生为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开始大开杀戒进行复仇。

  李星民饰演财阀家的总裁以及权力者陈阳哲,他度过了贫困的童年,登上韩国财界第一的宝座,对金钱有着无限渴望而且心狠手辣。

  申贤彬饰演律师名门出身的反腐败检察官徐敏英,她是往返于守法和非法界线的执着的胜负师,有“阴间使者”的别称。

  剧中其他角色有:

  尹在民饰演财阀家陈阳哲大儿子陈英奇,

  金正南饰演陈英奇夫人孙正来,

  赵汉哲饰演财阀家二儿子陈东奇,

  徐在熙饰演陈英奇夫人刘志娜,

  金永在饰演陈道俊的父亲即陈阳哲的三儿子陈润奇,

  郑慧英饰演之前是顶级大明星的陈道俊妈妈李海仁,

  金贤恩饰演财阀家的集团功臣、陈阳哲的妻子李必玉,

  金信录饰演陈阳哲的女儿陈华英,

  金道贤饰演被称为“男灰姑娘”的陈华英老公崔昌济,

  朴赫权饰演陈道俊的好搭档吴世贤,

  金南熙饰演财阀家的皇太子陈成俊,

  朴志贤饰演金南熙政治联姻之人毛贤敏,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黄美英饰演吴世贤的手下,负责调查情报的Rachel。